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农历新年快乐!

自认自己好久没上来了
不知大家过得怎样了
希望师傅师兄师姐师弟们
都过得很好^^

我明天又要去打工了
不过我只是做一个星期而已
新年前赚点小钱
哈哈
=)

我下个星期天就要回沙巴过年了
好想念我的家人
还有我的床啊!
迫不及待要回家了

还有
我的电脑最近生病了
不能操作
要借用室友的电脑才能上网
所以最近都很少上网了
='(

农历新年要到啦!
我在这里提前祝大家
“新年快乐、恭喜发财、万事如意、幸福安康”
哈哈~
大家在农历新年里
玩得开开心心吧!

还有哦
我的部落格常常都有在更新
大家可以来看看
记得要留言给我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